我是今年基測的考生

原本是想上鳳中滴

可是分數大概上不了ㄌ

想說如果新莊和鳳新都能上的話 到底要哪間呢

個人是比較喜歡新莊BUT我家在大昌路銀櫃這 上學有點不方便

可以請各位大大給我兩所學校的特點(簡單介紹一下社團 風評 校規會不會很嚴阿 附近的商店~偶很愛吃) 還有到新莊的上學方式 不知有沒有校車 不然公車也行

因為7/5就要填分發ㄌ 想要知道些建議


感謝能夠回答問題>3333<



er">


我家住新莊附近 ..
所以我可以告訴你新莊附近環境...
新莊高中 跟福山國小 福山國中 連在一起 ...
所以 放學時福山國中會走新莊高中校園穿過去 ..
新莊附近有很多吃的 ... 向丹丹漢堡 鍋燒意麵 ...等 再遠一點點有麥當勞..
還有很多飲料店 向舒沛 50嵐 (這些在下課時間很多人 )
還有 我也不知道該說近不近...還有新光三越左營站 ..也就是 捷運站在那...
從新莊走過去要走20分鐘左右 ...(沿新莊 福山國小 一直走..走到福山國小這 就一直向前走 別轉彎 )
新莊校風聽說是很自由 ...但我也聽說新莊學生很愛玩 ...
大概就這樣吧 ..我也不太知道 因為我也是今年基測生 ..
但我跟你相反 ...鳳中離我家太遠 ...
P.S 校規 我太清楚 但是我看很多新莊學生都可以背自己背包..
另外 ...交通要來的話 就看你要搭捷運還是怎樣囉 ..
是可以搭捷運到左營站 再搭紅50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