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~我是今年分發上的學妹
因為之前都待在高雄,所以是個嚴重缺乏知識的智障學妹(打~~)
那既然要唸,當然要先了解自己即將進入的學校啊!!
所以就煩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囉~~感恩
1.開學當天穿制服是否?
2.想了解學校分班的制度是如何(就是為何這樣分)?
3.有那些社團和大致上是在做什麼?還有比較熱門的是那些?時間是?
4.請問........教官或主任人如何(我不想再遇到魔鬼教官了啦)
5.上學時間跟下課會有那些活動(因為我不能待太晚)
6.有那些"名師"要注意注意一下的
7.我制服上衣都買兩件,裙跟褲只有一件,運動服各一套,這樣夠穿嗎?
長的毛衣會穿到嗎?(我沒買背心)
8.我買背包沒買書包,領帶,皮帶(有了),制服外套都沒買,這樣ok嗎?
9.重點!!!從蘆洲的捷運三民高中到新莊高中要怎麼坐????我是路癡啊~~
呃.....大致上是這樣,有疑問會再補充,謝謝謝謝!!!!







  • 2013-08-22 22:18:39 補充
    er">


    1.開學當天穿制服是否?
    A:如果已經發了制服就穿制服吧 如果還沒拿到 你想穿什麼就穿什麼
    不用擔心的XD

    2.想了解學校分班的制度是如何(就是為何這樣分)?
    A:基本上就常態分班(多少看一些入學成績) 還有就是不會一個班一堆姓氏一樣的

    3.有那些社團和大致上是在做什麼?還有比較熱門的是那些?時間是?
    A:社團有很多種 真的很多 開學之後會有介紹唷
    比較熱門的就是 音樂 舞蹈 康輔 那種
    練習時間通常都是在放學後...正常社課時間每學期只有6次12堂,很少的
    一般來說如果你想要兼顧成績的話 不要參加大社 真的很浪費時間在練習上面

    4.請問........教官或主任人如何(我不想再遇到魔鬼教官了啦)
    A:教官主任們人都還不錯啦^^
    只是學校有服儀規定 EX:穿外套時制服擺角露出 就會無奈的被記違規

    5.上學時間跟下課會有那些活動(因為我不能待太晚)
    A:有晚自習 想去就去的那種
    下課的活動通常都是社團囉

    6.有那些"名師"要注意注意一下的
    A:ㄜ...這要自己體會 很多名師 真的
    要自己養成回家讀書的好習慣

    7.我制服上衣都買兩件,裙跟褲只有一件,運動服各一套,這樣夠穿嗎?
    長的毛衣會穿到嗎?(我沒買背心)
    A:背心我有買但都沒用到,不過毛衣冬天的時候還滿溫暖的
    如果衣服弄的乾,一套當然夠穿阿.
    有體育課才會穿運動服,平常穿制服,看課表怎麼排,怕說體育課連續2天

    8.我買背包沒買書包,領帶,皮帶(有了),制服外套都沒買,這樣ok嗎?
    A:我背包書包都有買 結果很好笑的是 背包因為裝太重斷了 縫縫補補之後 懶的在弄 就換書包了XD
    領帶我真的沒用到 是有一次啦 帶去學校耍帥= =
    制服外套 是真的都沒拿出來過...

    9.重點!!!從蘆洲的捷運三民高中到新莊高中要怎麼坐????我是路癡啊~~
    A:有點遠...而且不能搭捷運
    我記得新生訓練發的新生手冊會有通勤方式
    搭校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囉~!
    因為我住附近不太能回答><







  • 2013-08-22 22:58:07 補充


    我們那屆是背詩 還有英文銜接教材
    然後開學考試 真的就是考 詩的內容 跟 英文銜接教材的內容
    我當時也沒看因為上高中太開心了
    基本上就考阿沒關係的 英文都國中的單字
    雖然考完老師說會納入學期成績
    大概 5%~10%吧
    結果也沒檢查作業 虛驚一場XD




  • 2013-08-22 23:19:40 補充


   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可以用即時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