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聽說吃杏仁對身體很好,所以就去買了杏仁粉,想說每天泡來喝很方便,但發現我沒辦法接受杏仁粉的味道,又不能丟掉,所以想問問還有別的杏仁粉吃法嗎?



er">


杏仁粉是杏仁的一種加工產品,杏仁粉含有豐富的纖維質、磷、鐵、鈣、維生素B17及不飽和脂肪酸等重要的營養元素。

如果大大你沒辦法接受杏仁粉的味道的話,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的杏仁粉吃法,也許可以降低杏仁粉的味道:

杏仁粉吃法1:杏仁粉+牛奶
大S在《美容大王》一書中總結出的超讚的美白方法就是杏仁牛奶。天天喝杏仁牛奶美白效果可以很快看出來。每日兩次,養護容顏,很快有成效。

杏仁粉吃法2:杏仁粉+薏仁粉
由於杏仁跟薏仁富含豐盛的蛋白質、維生素及其它的營養,可為肌膚供給需要的營養,保持服用此飲品可以美白肌膚,彌補皮膚表皮層含水量,快速皮膚的新陳代開速率,使肌膚白淨、柔嫩細緻、潤滑有彈性,保障了皮膚的養分潤澤供應。

杏仁粉吃法3:杏仁粉+紅糖
杏仁粉加一點紅糖,適合正在坐月子的婦女,因為紅糖裡含有活性石灰,可以清除子宮毒素,可以預防子宮癌、乳癌。

我的建議是可以把杏仁粉的比例再降低一點,這樣味道可能會比較淡,因為杏仁對身體真的很好,所以希望大大不要因為杏仁粉而排斥杏仁,這批杏仁粉喝完的話,之後可以試試杏仁做的點心,像是杏仁餅乾、杏仁薄片,但要注意熱量。

我家因為住在台中喜利廉附近,所以都會去買他們的杏仁薄片來吃,我覺得口感很不錯,而且又是純手工做的,所以我很喜歡,如果你不是住在台中,他們也有網路宅配,你下次可以吃看看http://www.sinlessness.com.tw/index.asp。



參考資料
網路&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