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香梢楠粉好聞嗎?香嗎?
梢楠粉價格怎麼樣?
可以點給神明聞吧








er">


梢楠粉不錯呀,台灣製品,很多大廟我看他們也是用梢楠粉,
優點是很好點,而且他不會像一般的壇粉或沈香粉要加粘粉下去
我家是早上會點梢楠粉啦,點的時候煙滿大的,但味道還不錯,不會嗆鼻,
價格,不一定耶,零賣的大概150-200,如果是整大包的,你要能找到源頭,
而且源頭的品質要好,不然跟一般零賣的比起來會有一種雜質的味道,
我是因為對味道非常敏感,所以只要有奇怪的味道,例如木頭沒清乾淨,有雜質,或是有砂石,木頭沒有乾就下去製造的,有白標的,這多少都會影響到聞的味道,反正我覺得怪怪的,我就拿去倒掉了,不用它。
不過現在都自己做,所以沒這種困擾,哈哈,你可以去請賣的人點給你試聞覺得ok再買。



參考資料
藝境.品木=>我的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