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請問就是我因為不懂改車畢竟是女生
所以爬很多文看很多文
有些人說換排氣管就要改汽缸有的人卻說不用

所以換排氣管一定要改汽缸
還是換排氣管可以只改傳動就好


還有如果我換排氣管如果也改了傳動
我可以都用原廠的普力珠換11克的就好嗎?
或是我換排氣管可以先換過陣子在改掉傳動嗎?
我要的是起中11克ok嗎? 這是我朋友說的
但是我不確定= =








er">


所以換排氣管一定要改汽缸
還是換排氣管可以只改傳動就好
a;可但換排氣管+傳動調整'''就可''無須改缸

我可以都用原廠的普力珠換11克的就好嗎?
A:需看車況決定

或是我換排氣管可以先換過陣子在改掉傳動嗎?
A:可以的

我要的是起中11克ok嗎? 這是我朋友說的
A:需看你換管後車的動力狀況''在調整'''這是沒固定公式喔




          <<桃園STZ車業>>

       Fcaebook請搜尋~速特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