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換鯉魚嘴的黑碳排氣管,但不知哪裡有比較詳細的介紹,請各位大大幫我介紹一下好嗎 ps我的車是寬台狼150的 2012年出款那台!








er">



您應該說是碳纖維鯉魚管吧....

市面上有很多改裝排氣管,您說的應該是板井的鯉魚管!!

只要是市面上出來的檔車排氣管,野狼幾乎都很上..

因為檔車的改裝排氣管有分前段與尾段,

只要前段裝的合,尾段裝什麼管都可以...

PS:比較注意的一點是,我曾經被環保局開過排氣管噪音檢舉通

知單!!也就是說,我是改裝管,但是我的排氣分貝比較大聲..

所以如果要改裝排氣管的話以下有幾個條件!!

1. 規定要裝防燙蓋

2. 規定排氣管出口角度不能過翹,排氣噴臉.

3. 排氣分貝有規定範圍,一律都在規定值裡.(裝消音塞)

以上條件都有達到的話,出門在外就安心許多,

不然條杯杯會開驗車單,民眾也能檢舉告發,

對自己是比較麻煩的,

請參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