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換了一隻白鐵的排氣管
可是我吹油門的時候
會發出一種怪的聲音
有點類似傳動+打鐵的聲音(鐵片聲)
我不知道是不是排氣管的隔板壞掉
還是墊片的問題或是沒裝好
墊片是新排氣管都會附的嗎?
會不會是墊片壞掉導致漏氣?
可是本人有試過
就是把排氣口擋住
機車會熄火
這是不是代表不是漏氣的問題?
看過很多加機車店
她們都說是排氣管本身的問題
如果是墊片有問題
要如何更換?
有一家機車行老闆說
這好像不是漏氣的問題
所以換不換墊片都沒有差
因為握覺得排氣管吹油門的聲音很像沒有裝排氣管一樣= =
可是回油的時候就正常
所以請問各位大家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修理好?
因為不想再換一支排氣管了
太貴了= =
換排氣管的時候是不是都要裝墊片然後再塗什麼膠再墊片上面?防止漏氣?
從外觀我要怎麼知道我排氣管有沒有裝墊片
就是如果不猜下來的話?







  • 2013-04-22 20:37:24 補充


    接處在哪= =?

    之前我有給機車行看
    他說這是排氣管本身的聲音
    所以就算換殿片也一樣
    加上我自己也有試過把排氣管堵住
    看會不會熄火
    也會熄火0.0!
    那會不會是沒有裝消音器呢?




  • 2013-04-22 20:39:23 補充


    我是給車行裝的
   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殿片
    唱行也說這是正常半回壓管的聲音
    可是那種聲真的很像鐵片在互打的聲音………=”=





er">


檢視圖片
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



版主說:「前幾天我換了一隻白鐵的排氣管。」
版主自己換的排氣管,有沒有裝墊片會不知道嗎?
 
換了一隻白鐵的排氣管就是以一隻白鐵管做為排氣管,這樣是沒有消音作用的!會有類似傳動+打鐵的聲音(鐵片聲)是正常。
排氣管接縫一定要有墊片,否則會漏氣,有沒有漏氣可以在接縫處外圍塗上充滿泡沫的肥皂水,發動時肥皂水會噴射就是漏氣,若發動後肥皂水沒有動靜就是沒漏氣。
白鐵管只是聲音的通道,沒有消音功能,裝與沒裝都一樣。
裝墊片時塗什麼膠都沒有用。
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
版主也知道排氣管很貴,不是裝個白鐵管就可以解決的! 














檢視圖片檢視圖片